©娱人愚己 | Powered by LOFTER

也许是一个神秘组织的日常

半夜的无聊产物罢了,很神经。

ABO/核心毕侃,夹带坤侃/坤廷/异坤(坤廷异坤很少很少很少)












*

欧联。是不是乍一听上去很像某个高大上的欧洲神秘组织,好了其实并没有。至于他为什么叫欧联,我们不深入追究,因为谁知道呢,他们高兴就好。

注:ABCD的分组不是按能力,是做不同事情的,所有没有什么等级差异。


*

“正廷,据说C组要调来一位新人诶。”


彼时的朱正廷在忙活着整理组织上下一些文件,心思细腻如他,这等重任上头理应当交给他,他没停下手里的活,一份一份满是密密麻麻文字的让他目不暇接,几乎已经没心思再应对别的事情,只随意应了声,“噢。”


“不对,”朱正廷突然抬起头,“你一个A组的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起来C组人事部的事情。”


蔡徐坤翘着二郎腿在旋转椅上悠闲地转圈,和忙得焦头烂额的朱正廷形成鲜明对比,他嘴里还含着根棒棒糖:“这不是很久没来新人了吗,好像是个小O,作为Omega保护协会的副会长本人你朱正廷怎么丝毫不在意啊。”


朱正廷叹了口气:“我想起来了……最近太忙了,我都没怎么管这件事。”


“小朋友刚来,估计要吃很多苦。”


虽说现在的ABO世界已经基本平权,O歧视现象已经少之又少,但是自古以来深入人心的一些观念还是很难从根本上剔除,起码在组织里某些人依然对Omega抱持着少许歧视,尽管明文规定了人人平等,但是不服气多少还是会存在。


“倒是你,过几天要出的任务知道没啊,挺危险的。”朱正廷随手甩给了蔡徐坤一份薄薄的资料文件,“你别乱来。”


蔡徐坤无所谓地甩手:“我什么时候失误过啊。”


“你别盲目自信。”


“你不相信我的实力啊——”蔡徐坤站起身向朱正廷走过去,伸手揽住他的肩顺势把下巴搁在人的肩上,“不然你让子异和我一起好了。”


朱正廷佯装嫌弃耸耸肩:“走开走开,假公济私的事我拒绝。我还忙呢你玩你的去。”


欧联里没人比蔡徐坤更了解朱正廷,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虽然被人赶了,但是他知道很快王子异就会拿着刚派下来的任务过来找自己的。


朱正廷这套蔡徐坤已经吃透了。




 

刚被调过来人生地不熟的李希侃站在组织大厦的一楼大厅不知所措。


这里也太大了吧——电梯在哪啊。


随着想法李希侃四处张望,满眼的金碧辉煌却独独找不到一部电梯,他在心里点兵点将了老半天才选定了一个方向。


至于为什么不问别人——


他们看起来好忙好凶问这么蠢的问题要被骂的吧。


不过好在,李希侃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电梯前有几个人在等着,李希侃怀着友好的心态迈着轻快的步伐站到了他们旁边,抱紧怀中的个人资料文件牛皮纸袋,随着那几个人一起等待。


“Omega?”其中一人对着另一个人窃窃私语。


“看这小身板不就是吗。”


“真不明白组织怎么还招Omega,天生弱势的种群能干些什么啊。”


“谁知道呢,咱A组不还有人是什么Omega保护协会的人吗?废物种群抱团罢了哈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怎么进的A组。”


“那还能咋,潜规则呗。”


说是窃窃私语可那些人的声音真是一点也不懂得收敛,仿佛是有意讲给李希侃听的,他收紧手臂,眉头也越皱越紧,怎么满嘴肮脏的话。


他听闻组织里个别人还是比较倾向O歧视,虽然说只是小部分,但是这居然还给自己碰见了,来了的第一天就被人给了下马威,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


本想着刚来,就不惹麻烦了,看他们还是B组的,估计也打不过,李希侃还是准备装作没听见继续和平等电梯,大不了不和他们一班。


可是谁知道,这些人得寸进尺,光讲着还不够了,李希侃低着头感受到那些恶心的目光似乎落在了自己身上,他不自觉缩了缩肩膀。


别欺人太甚啊,这可是公共场合。


“你来啦。”


突然肩膀上感受到重量,李希侃猛地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帅的几乎挑不出毛病的侧脸,那人眼睛直视前方,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轻佻又迷人。


“C组新来的?上面叫我来接你。”


那人说道,同时斜晲了眼那两个人。


他身上的压迫感是与生俱来的,大抵是身高给予他的气场,分明是笑着模样,眼里却几乎是绝对零度的冰冷,仿佛杀了那些人是下一秒就可以做出来的事情。


他们显然被震慑住了,骂骂咧咧的撤得更远。


与此同时电梯也到了,那人搂着李希侃进了去,那两人本也想进却被那塌下来的嘴角吓得立即停住脚步,他们冒着冷汗看着电梯门一点点遮住那张令人望而却步的脸。


李希侃觉得有点头晕,放松下身体他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和一个Alpha贴的很近,浓郁的雪松气息侵略者他的鼻腔,他在彻底腿软之前急急忙忙推开了人,浅浅地鞠了一躬,“谢谢你。”


那人稍微侧过头,只看见李希侃的头顶,说道:“没事,正廷叫我来接你去报道,放心吧,那俩人正廷会处理掉的,他不会允许这种人留在组织里的。”


李希侃点点头。


电梯走得未免太慢了,李希侃不着痕迹地又往旁边移了两步,他只希望自己能快点逃离这个狭窄的、充满了Alpha气味的空间。


“……李希侃?”


李希侃闻声抬头,眼里是少许惊慌和疑问。


“你叫李希侃吗?”


“……是的。”


“滴——”电梯到达提示音响起,Alpha看着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停下了准备继续下去的话,甩头示意他到了。


之间李希侃慌慌张张点了点头然后逃也是地跑出了电梯。


“……挺可爱的。”


男人轻笑,紧接着掏出手机,摁了两下便放到耳边,还未开口那边便先出了声:“雯珺啊!事情咋样了!”


“你有必要吗,摄像头记录得清清楚楚我不信你没看到。”


“啧你这人怎么一点情商也没有。”


“不和你扯皮,李希侃入组你找了人带没?”


“诶?”朱正廷愣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摇完以后紧急意识到毕雯珺并不能看见,才补了一句,“没呢。”


毕雯珺笑意加深,心满意足地继续道:“那交给我吧。”


“你有毛病啊,不好好在D组待着管什么人家C组的事情……不对,你怎么回事,你别给我乱来啊,人小孩刚来你别打人家主意,不行,你们A没一个好东西我不允许,我可是Omega保护协会副会长你要是敢对人家做什么我可是要揍你的,你的战斗力我还是有信心的……毕雯珺!我警告你不许乱来!”


知道这个时候要是挂电话下场会如何,所以毕雯珺只是把手机远离了耳朵,默默听完了朱正廷这一通教诲,末了还波澜不惊地问了句:“说完了?”


“说完了。”


“那你交不交。”


“你不许——”


“我保证例行公事。”







 

*


毕雯珺一踏进A组办公室的门,连个人影都没见到的时候就听见了一连串类似于“好可爱”“他真的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这样的话,他皱了皱眉,这声音听上去,怎么有点像蔡徐坤。


带着好奇心走了进去发现果不其然,蔡徐坤坐在自己位置前的旋转椅上转来转去时不时对朱正廷喊上一句,只见朱正廷一边忙着手上的活一边叫他冷静。


“你喜欢他就去C组找他,整天搁我这嚷嚷啥。”


C组?


听到敏感词汇的毕雯珺顿时觉得不妙,长腿迈开得又更大了些,直直朝朱正廷走去,可谁知道这人走路还是不比声音传播来得快。


“你给那只小狐狸安排人了没?要不让我去带吧。”


“?这都怎么回事,希侃一来就这么受欢迎?”朱正廷费解,一抬头发现毕雯珺已经瞪着眼站在了自己面前,他翻了个白眼,指着毕雯珺对蔡徐坤说,“他,他也要带。”


毕雯珺不满地搂住朱正廷的肩膀:“先来后到啊先来后到。”


“不是,李希侃刚来蔡徐坤怎么就一口一个可爱了呢?”毕雯珺看了看蔡徐坤,又看了看朱正廷。


“谁知道,可能刚才见到了吧,从进入办公室念叨到现在。”朱正廷叹气,同时拍掉了毕雯珺的手,“你起开,Alpha能不能有点自觉,离我远点。”


蔡徐坤从凳子上站起来,他虽然也是Omega但是总给人一种不输Alpha的气质在,于是当他走到毕雯珺面前的时候,气场也丝毫没逊色。


他稍微仰起头,虽然是盯着毕雯珺但是却是在和朱正廷说话:“正廷,你觉得让一只心怀不轨的Alpha去带那样一个娇弱又可爱的Omega合适吗?这不是你作风。”


“你又知道我心怀不轨???”


“得了吧,你什么时候对带人这种事情这样上心,而且还是一只小O,不瞒你说我先前一直以为你喜欢A。”蔡徐坤冷笑,“你敢承认你不是看到希侃第一眼就精虫上脑了吗。”


毕雯珺被说得语塞,他承认蔡徐坤说的话粗理不粗。


是见到李希侃第一眼就想让他给自己生孩子。


呸,禽兽。


脑子里的意识在打架,毕雯珺谴责自己,但是却不能否定自己,他轻咳一声:“咳咳,坤坤,你这个话不能这样说……”


朱正廷最后忍无可忍:“你们要battle去希侃面前OK?我同时赋予你们两争夺这个位置的权利,现在立刻,从我眼前消失。真的是这么多事情不是你们要做你们就不懂体谅一下日夜辛劳的哥哥吗……”


在朱正廷无止尽碎碎念之前毕雯珺和蔡徐坤已经向着C组办公室进发了。

 




两位气势汹汹的前辈一前一后互不相让地来到李希侃面前的时候他还在和客户唠嗑,原本是打电话来投诉的硬是让李希侃聊成了半生不熟的朋友。


这聊天还没聊尽兴呢,一大团黑影就把人瘦小的身板团团笼罩。


“希侃。”不约而同。


李希侃露出为难地表情指了指电话,用眼神告诉他们现在在和客户交谈。


“挂了。”异口同声。


这俩是来找茬的吗?


李希侃还想挣扎但是看见他们的表情以后觉得自己要是再不结束他们可能要采取强制性措施,于是抱歉地和对面的客户说了结语然后匆匆挂了电话。


“你们……”


“希侃,你知道我们组织新人来以后总要有个前辈暂时带着了解一下环境……”蔡徐坤先开口。


李希侃好奇宝宝一样仰头看着两位,然后点点头。


毕雯珺抢在蔡徐坤准备自我推荐前抢了话语权:“你看你刚来那时候是我带的你来C组,所以……”


“希侃你是Omega,长时间和一个Alpha在一起你想想多不好啊,我和你一样啊,还是A组的,我可以保护你。”


“诶你能别一踩一捧吗?”


“踩你了吗?我说实话罢了。”


“能公平竞争吗咱?”


“和Alpha没什么好说的。”


李希侃愣怔地听着两个人几乎快要吵起来,于是颤抖着举起手试图制止即将爆发的战争,可是他发现自己似乎,完全插不进去嘴。


“希侃,Alpha都是大猪蹄子,相信我。”


“希侃你不要听他胡说。”


然后李希侃乖乖地嗯了一声。


就在毕雯珺准备骄傲扬起头和蔡徐坤显摆的时候,李希侃却拉上了蔡徐坤的袖子,“嗯,我觉得坤坤说得对。”


?打扰了。


后来蔡徐坤一直在问李希侃为什么选他,李希侃也支支吾吾说是因为都是Omega做什么都方便,直到后来他看见毕雯珺把面色潮红的李希侃抱回C组的时候他才和他坦白。


不选毕雯珺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腿软。”


各种意义上的。


然后毕雯珺在蔡徐坤那里的微信备注就这样被永久改成了“禽兽”。





今天毕雯珺例行公事了吗?

没有。


今天毕雯珺假公济私了吗?

是的。













TBC.(?)


真的好神经。

谁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呢。




热度: 601 评论: 35
评论(35)
热度(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从想象里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