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人愚己 |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聊一下

不知不觉居然也千粉啦,然后就随随便便聊一下吧。

我应该是偶练开播一来第一批希侃的粉丝啦,1.21也就是节目播出的第二天,我的微博出现了第一条关于李希侃的东西。

我舍友首播那天没看,很感谢她第二天1.20那天拉着我看了第二遍,我才注意到希侃那个一闪而过的笑。

我去找了他所有视频,没有想到我发誓看着玩玩的偶像练习生因为李希侃而开始zqsg起来。

一开始是唯——其实我本质cpf啦,前圈(?也不算因为也没彻底脱)也是嗑cp的,不嗑cp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不嗑cp的,只是那时候还没遇见一个我愿意给我的宝贝拉的瓜。

那时候觉得啊我的宝贝是全世界最好的,他的瓜也必须是全世界最好的。

然后姐妹给我分享了一篇毕灵文,我惊奇,当时刚好get到老毕和小灵的颜于是我——我操原来这么好嗑吗,而且不是还有nl2.0的说法吗,作为一个2012年因为nl入了cp圈的人来说仿佛毕灵是我命定要嗑的。

可惜没结果。

我和姐妹不知道哪天起——真的很神奇的,就开莫名其妙嗑起来毕侃,那时候拉郎TV还没播,他们几乎就是一对拉郎。我和姐妹就在那哭天喊地说什么毕侃不能be,被虐狠了还说拉郎TV要是啥也没那就跑。

在拉郎TV播之前我点进了毕侃tag,当时我是崩溃的,一篇也没。后来出现了两篇,我真的当做珍宝一样看,然后我没忍住开始产出,就是那几张微信图。2.4我发出第一篇,也就是拉郎TV播出的前两天,当时那个绝望啊,tag里九篇我特么占了六篇,自己都为自己的精神感动。

不是没搞过冷的,真的没搞过这么冷的。

不过转折就在拉郎TV播出以后,毕侃以逆天的涨势崛起,迅速锁了。

我和姐妹那段时间也很幸福,真的,节目也刚播出不存在想什么分不分离,也不存在后来的所谓打压等事情。

那时候出现了离人这篇绝世神文,还有很多怎么说,元老级的老师吧都还在,大家一起产出,很开心,真的。

现在节目快结束了,但是好像有更多人执迷不悟走上迷途😂不是啦,就可能现在没有之前那种感觉了吧。

不要丧啊,他们什么关系我们最清楚啦,就算不见面也会常常联机打游戏的对吧👍👍

当然我说这么多不是要跑,只能说哪天没有写毕侃的激情了,不过不是现在啦。但是他们之间我会持续关注的,就像nl,我到现在,也一直都在等。

毕侃也会是。

听说两个公司之间三十分钟车程?这不就是常常能见面的吗。所以我希望很多年以后,他们各自出道,即使我不再有爱他们的热情,也能偶尔在微博上看到他们大大方方晒出自己的合照,哪天又一起打游戏了,哪天又一起喝酒撸串了,这才是他们的结局。

也是我所想看到的结局。

共同拼博的时光也会造就坚固的情意,不管是友情或者某些更深层次的感情。

没有所谓的be,他们之间来日方长。

热度: 149 评论: 36
评论(36)
热度(149)

从想象里出来吧